Zofter

造梦

前天晚上做了个二层的梦,第二层醒来,发现已经九点了,在深圳从来没曾享用过的懒觉,,在梦中,实现了。

九点了,已经迟到了。可是也没有人给我打电话,老大都没有叫我起床。。。。

————唉,后悔昨天早上没有记下来,现在已经想不起,第一层的梦境最后是如何醒的了。

但可以感觉到经历两层梦的时间确实很久,应该是后半夜上过厕所后短短的现实时间内完成的。

这还是看过盗梦空间后,第一次做梦中梦。

 

那天我试图在希望自己可以造梦,一层两层都可以,只希望能多一些时间学些什么东西。

但后来发现,有些事情好像是不会在梦中实现的。

比如我希望在梦里看书,可是书的形态我即使可以造出来,但一本根本没看过的书的内容我如何依靠记忆中的片段塑造出来?

所以我想,是否梦中只能锻炼一些技能方面的无需大容量记忆的东西呢。似乎也是否定的。

即使多层梦境中我一直work out数年,也不会在现实的一个小时睡眠里练成肌肉男。

 

如果我能造梦,那么梦境中,我到底能花那么多时间做什么呢?难道只能建造高楼大厦和恋爱吗?

或者我可以花钱购买某位喜爱作家十分钟的时间与我共享五层梦境,那么我就可以跟他商量给我看他写的所有大部头了。

或者我可以不花钱跟姐共享几层梦,进山养雕。可我怎么能把现实里的自己通过梦里的锻炼变成侠客呢。

 

\想起来了,想起来了,或者我可以把我的人脑和我的电脑共享,在梦境中,我就可以予取予求我的电脑里所有的东西了。应该可以实现的,如果造梦可以实现的话,什么还实现不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