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胡说八道扬

当大小便浇上田头 ,粪香残留。

 

人被踩死,鸟为食亡。人为财死,鸟尽弓藏。

 

要么就自私到底,要么就别自私。 (其实这句根本没资格进入我的胡说八道扬语录,只是有人说“说的太好了”,只好勉为其难了。)

 

认识您,是我这辈子的万幸,但万幸中的不幸是——认识了您隐藏的另一面。(正式写出来,怎么就没那么牛X了。)


 

节日是给快乐的人准备。快乐的人因节日而更快乐,悲伤的人因节日而最悲伤。

 

苦瓜成熟时————苦尽甘来    (解释:苦瓜熟了,全变红色的时候,瓤是甜蜜蜜的~)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俗话还说:行百里者半九十。  根据俗话推理,中间过程那百分之八十多都仿佛云烟,缥缈的屁。

 

春晚不是展示才艺才华的地方,只是标明政治立场。不是服务人民的工具,只是服务政府。 (忘了由什么感而发了。哦,由——全是恶心的美声版歌功颂德。最后还不如看那些高雅上流政治人物所说的低级趣味上不了台面下流粗俗的小沈阳等演出的博观众哈哈大笑的开心小品。至少人家能开胃,而鞋盒只能让人反胃。)

 

让我们荡起双拐!  ——怀念赵本山经典的春晚连续剧

 

仄嘎达四届呐~!不四一个银骗另一个银,就四一群银骗另一群银。总滋,就是一句话:尔鱼我炸。

 

不要给我说我听不懂的话,不要给我说没听就懂的话。

 

有多少人,历尽艰险,死里逃生,有些甚至还没逃出来。 有多少人,不顾一切,纵身一跃,一心要轻生。人和人的差别就是这么大。

 

随风潜入鼻,放屁细无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放屁细无声不是因为屁很细,而是因为屁眼大。)

 

年轻,请你储存享受。

 

天上不会掉馅饼,你要跳起来摘自己的苹果。

 

噩梦再恐怖,也有醒过来的时候。现实更残酷,况且永远也醒不过来。

 

和平时期都说沿海好,经济发展快。战争来了,首当其冲受压力的也是这里。这也属于,越有风险越投资。

 

黑白颠倒的世界,就有了阳光灿烂的夜里,和,伸手不见五指的白天。

 

往往人们宁愿选择40度的烈日暴晒,也不愿选择30度的梅雨绵绵。

 

吃粉笔灰,有多么重要。证明坐在第一排最受老师关注也最容易集中精神的地方。

 

地为方,天为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则不成天地,无天地,则人之不存。

 

有这样的政府,大环境相对稳定,适于投资。有这样的政府,在实施时处处捉襟见肘。矛盾啊。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若关己,安排手下。

 

自信需要和实力相衡。自信低于实力,自信拖累实力,怀才自闭。自信高于实力,实力拖累自信,怨天尤人。

 

无名指出指无名,苦尽甘来甘苦尽。

 

一个城市连一个图书馆也没有,那这个城市就完了。

 

浪费是对劳动者劳动的亵渎,是对资本家剥削的妥协。

 

与虎谋皮,与鼠谋食。

 

都拿砖头砸我的人,我知道你们是想引出我身上的玉。

 

人不为己,口诛笔伐。

 

伦理片俗称“一遍看不懂片”

 

让我讲笑话,没有笑话,全是哭话。

 

如果一个人姓天,那么他老了的时候,大家就会叫他老天,他的孙子会叫他,老天爷。

 

人不在高,有心则明,水不在深,有容乃大。

 

鸿鹄焉知燕雀之痔,鸿鹄也有难言之隐。

 

有一只手,叫放手;另一只手,是右手。左手对右手说,摸着你的手,就像左手摸右手。其实就是了。

 

手有玫瑰,送人余香。手有水藻,送人鱼缸。

 

死要面子,活要面条。死要棺材,活要官财。

 

有着一层特立独行的平庸。

 

学而优则试,试而优则继续学。

 

世上本没有鬼,死的人多了,也便有了鬼。世上本没有人,死的鬼多了,也便有了人。

 

爱和唉同音,注定了幸福与无奈同在。

 

说话靠的是力度、气度,而不是响度。

 

天地之间有杆秤,给我一个秤砣,我能撬起地球。

 

上完了厕所,请您充分的冲粪。

 

丰富的音乐比起单薄的更耐人寻味。but用一种乐器演奏出的丰富比用一堆乐器演奏出的丰富更悠然回肠。

 

只可直中取,不可曲中求。

 

君子如水,时时不可缺;小人如油,善用之,香气满溢。君子万万不可缺,小人也不能少。会用君子敢纳讽谏直言,会用小人不被谗言惑乱,此为真明君也。

 

爱情的力量很伟大,请你好好利用它。

 

别把地域歧视酿成地狱歧视。

 

男用的香水有中华味,万宝路味,茅台味等。女用的香水有玉米味,酸辣粉味,麦当劳味等。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五的月饼十六便宜。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后,富不过三代,穷不止四世。

 

算命之所以收费是因为天机不可随便泄露,也就是不能免费泄露。

 

爱情三十六计,我看你还是走为上计,不然像jolin耍杰伦没脾气。

 

静如处男,动若脱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雄兔没有眼睛,雌兔没有尾巴,真奇怪。

 

思考下半辈子的人,在理想。思考下辈子的人,在悔恨。思考下半身的人,在品味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