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莫斯科的夏天——厕所里的小强

莫斯科的夏天里的厕所里的小强。女子最好不要看太仔细。

我只上过住的地方的厕所,和XB办公区里的。(男厕)

以前还写过一个国内HW厕所的故事,需要者请自翻日志。(男厕)

我一进厕所,站立式器具都会有个通道到底下,而我突然发现通道的上方后壁上有一只苍蝇或者蟑螂之类的,图案。我笑笑了之。

但之后我就不能不无视这个精彩的设计之所以存在的原因不光是为了好玩了。

因为多次如厕之后,我发现,我自觉不自觉的都会把排水方向朝着那个小强的目标去泚泚~!可能因为好玩,可能因为本能,可能因为洁癖,反正多少种可能都逃不脱设计者的魔爪抓起我的**对准它的设计理念的中心,于是这种结合心理学的伟大的人体工程学在小便器上的应用不胫诞生了!于是尸水也不再往外溅了,厕所也洁净了,每次还挺高兴的,还能感受甲壳类动物的顽强生命力。希望以后能推出一种每天换昆虫种类角色的背景图,今天蚊子,明天瓢虫,后天蛐蛐儿,呵呵。

国内的厕所有没有可圈可点之处?有。有时会讨人厌的挂上一张暴露的女图,在正前方。心不在焉的,影响排水系统正常运行,结果,要么Traffic Jam……要么天女散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