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爱情多瑙河


作词:熊天平/许常德
作曲:熊天平
编曲:屠颖

 


爱 让 谁落泪
哭 成 流水
不 知 去 向
往事在 每 一夜
陪 伤 心人 入睡

爱 怎 会疲惫
你 一 去不回
你的 起 点
也许是我永远到不了的终点
让我 飘飘 荡荡

 

我不停地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蒙上眼睛追逐你的路

我扬起万千风帆
告诉你我好孤单
在幽幽蓝蓝多烦恼多瑙 河

 

爱 怎 会疲惫
你 一 去不回
你的 起 点
也许是我永远到不了的终点
让我 飘飘 荡荡

 

我不停地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蒙上眼睛追逐你的路

我扬起万千风帆
告诉你我好孤单
在幽幽蓝蓝多烦恼多瑙 河


我企图欺骗自己爱情没有烦恼
只是你没有目标让我
迷失多瑙河


我不停地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蒙上眼睛追逐你的路

我扬起万千风帆
告诉你我好孤单
在幽幽蓝蓝多烦恼多瑙 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