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老套的新歌=老歌

周杰伦终于出新歌了。很老套,也很噗通。

正如哗众取宠标新立异的名字《熊猫人》一样,新歌的名字被取为Very Special的《超人不会飞》。

是,超人不会飞了,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神奇四侠、奥特曼侠、X men侠都不会飞了。

只有熊猫人可以飞了。

歌的套路就是用的听妈妈的话,但温馨不足,诙谐毫无,加上个不伦不类的题目,更让内容显得苍白和普通。

曲子不说了,老套的不能再老套,没有任何变化的沿用。

词写的也是晕头雾里,没有节奏的rap,没有对仗,甚至没什么押韵,就只管把新鲜而过时的玩意往里塞,跟恶心的春晚一样了。

我不相信偶像先生江郎才尽了。

只是肥皂剧的拍摄占用了他太多的精力了,肥皂剧导演的角色遇上了瓶颈。

随之而来,音乐的作业也没完成,就将就出来这么一首单曲,可歌迷依然讲究,看来难圆满交差。

拍电影我很赞成,完全可以把有限的音乐创作的空余时间投入到无限的对电影导演及演员事业的追求当中。

但是拍电视剧,我看就算了吧,又麻烦又不讨好又耽误课余时间,只听说过出名的电影导演,可再出名的电视剧谁知道它是被谁导的呢。所以奉劝,体验也体验过了,学海无涯回头还是岸呐。

一看熊猫人这名,就知道一个人的事业还处于多么萌芽的时期,完全不能与他已经成熟的音乐事业相提并论,可超人不会飞这名,完全的把已经成熟的音乐事业又拉近回到了和电视剧导演事业一样的萌芽状态。欲哭无泪。

 

希望后续出来的歌能补回来那迷失的精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