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莫斯科的冬天——喵了个咪的,超级无敌倾盆大暴雪!

此乃我到目前为止生平第一雪!持续时间应该不算太长,但是其规模之大无与伦比!

眼前就是白茫茫,能见度估计十几米,那可不是悬浮的雾啊,那是一直往下落着的雪!

 

晚上又加班,又是白忙活的加班,加完班等了半小时,班车来了。这半个小时里一直飘着零星的雪花,刮着刻骨的寒风。接着就上班车了。

走了一会我看窗外,怎么那么多一行行的白条,哦,是雪下大了,风也大车也快。心里还在琢磨,真的是如所说,攒了四年没见雪,到这欢喜了个过瘾。

到站下车了,一下车,漫天的雪疙瘩翻滚着,絮状的,跟摇晃摇晃放了好几年的劣质饮料一样,铺天盖地的就那么往下倒一样的临盆!再加上好劲道的风一刮,眼镜片上的雪抹都抹不掉,伸开手臂,咣咣的往上落雪。

真的真的是头一次见这么大的雪!而且那一小会儿从车站到家的距离上,雪势头始终不减的呈几何级数的增加。

走到楼下时候,约莫这车上加走路总共那么点十多分钟的光景,已经有一厘米的厚度了,我的标准是压实了之后一厘米,呵呵。

疯狂的暴雪!我吃过猪肉,没见过猪跑,我玩过暴雪的游戏,却还没见过暴雪有如此这般疯狂的庐山真面目!今天真是幸甚至哉啊~

雪花膏雪花膏满天飞,你在妩媚谁?

 

伴着倾盆弥天大雪,我入睡了,呼…………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