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6月10日了

3月10日时,还怀念发的那帖子呢,庆祝老爷姥姥结婚纪念日

这几天也不知怎么了,就心烦烦的,怪了吧唧的,尤其是上网,尤其是和丝丝聊天

是怎么了,是怎么了,我的错么,都是我的错吧~我也不知道

对了,昨天下了那首Life's a struggle,是这么个名儿吧,原来也听过

但没听说过它和它作者的背景什么的,原来是那么个人啊

恩,这样的人,觉得挺受自己敬意的,隔离于世的感觉

敬意,是因为我总那么想象自己,但我知道我的思想可以特立独行

但我的其他一切,都不可能,我是妈宝,我是定义中的乖孩子成长而来

我不符合那样的条件

于是,特立独行的思想可以幻想,敬意,可以转变为替换,幻想把自己替换为他

这就是一个思想怪异的中庸儒子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