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浪潮撞上长城

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这篇浪潮撞上长城 - 载道扬 -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最近听说一股浪潮从最古老的国家席卷出来,不知道波及的范围除了地中海和中东北非外还会不会长途跋涉到美国。也不知道四大文明古国剩下的一缺三会不会都跟风而上。祈祷祈祷,我嘞个去,千万不要跟风,千万不要跟风。这种下三滥三俗的活动,我们号称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种可千万千万不能参与。。。要不就丢大人了,要不就丢大人了。况且如今……,对吧,万一……,对吧,导致……,对吧,那该怎么以堪呢。

 

另外,今天也不小心又蹲下来闻屎了。去远东大超市的时候顺手拿了个小册子。——自从信了老罗之后,我的头脑变得清醒许多,浪潮撞上长城 - 载道扬 -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实际上是,自从我有了那么一点点独立思考的精神之后,我觉得什么事情我都可以按照辩证的观点来看待了。既要客观唯物的看待,也要主观唯心的看看,要回顾历史的看,也要跳看未来。于是才顺手拿了那份封面标题诱人的小册子——为什么劝你退…。。。这其中有唯物有唯心有昨天有明天。像一本反面教科书。

 

我静静的坐在马桶上,一边吸收屎一边排泄屎。我突然可以相信为什么老罗说他如果一门心思搞XX能搞的比鸿鹄之志大十倍,看完这小册子我不自量力的觉得即使我一门心思搞,都能搞的大一倍,只是我任何一门心思都不在这上面。

为什么智商高一些的人也没有哪门心思在这上面呢?还是因为智商高的人脸皮薄,心理素质不好,所以都被扭捏进高墙深远里了。而智商极低的人心理素质却超好,所以都鸿鹄一般的飞走了。其实我估计鸿鹄之志根本都没想到能搞出这么大一摊子,能力有限控制不了了,这就是个unHappy Accident浪潮撞上长城 - 载道扬 -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这册,通篇都是逻辑混乱的引用着马克思同学的这句话那句话来反红,恨不得每句话都引用上,可谓知己知彼。。。。。

吗了个X的,读歪理邪书的作用不仅能上吐下泻清理肠胃,还把我的脑子都搞乱了。。。不可小觑不可小觑。。。我懂了。。。这种东西就是用利用无逻辑的恶心和人们对于下一个恶心无尽的好奇心来搅乱脑浆。

骂骂骂浪潮撞上长城 - 载道扬 -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人身攻击完马老了,结尾就开始直奔主题的劝你,一点都不苦口婆心。已经不想再回想了,都扔垃圾桶了。我估计另外那个时报也没啥意思,作用是带回去炫耀炫耀呵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