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另眼相看

歌手:萧煌奇 专辑:孤独的和弦
[ti:另眼相看]
[ar:萧煌奇]
[al:孤独的和弦]
[by:活在当下]
萧煌奇-另眼相看
作词:廖莹如作曲:萧煌奇
这一步有多困难是否彻底够勇敢
谁的眼可以武断说个绝对
下一步只是超越从来没看过的界线
就让它被我忽略用心眼看世界
想像之中人生的模样
不断用着经验去拼装
也许怀抱希望又会失望
原来这一面另一面永远在前面
相信有梦想让生命变特别另眼相看我的眼
我的孤单我的勇敢我都承担
相信有个梦让我们面对面另眼相看你的眼
最清晰最直接用心眼看世界
最清晰最直接用心眼看全世界
睁眼闭眼有何差别所谓灵魂的门前
看得见看不见都体会
冷眼热泪交错出现张开感觉的极限
近一点远一点都了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