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fter

胡说八道扬

 

 

 

节日是给快乐的人准备。快乐的人因节日而更快乐,悲伤的人因节日而最悲伤。

 

苦瓜成熟时————苦尽甘来    (解释:苦瓜熟了,全变红色的时候,瓤是甜蜜蜜的~)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俗话还说:行百里者半九十。  根据俗话推理,中间过程那百分之八十多都仿佛云烟,缥缈的屁。

 

春晚不是展示才艺才华的地方,只是标明政治立场。不是服务人民的工具,只是服务政府。 (忘了由什么感而发了。哦,由——全是恶心的美声版歌功颂德。最后还不如看那些高雅上流政治人物所说的低级趣味上不了台面下流粗俗的小沈阳等演出的博观众哈哈大笑的开心小品。至少人家能开胃,而鞋盒只能让人反胃。)

 

让我们荡起双拐!  ——怀念赵本山经典的春晚连续剧

 

仄嘎达四届呐~!不四一个银骗另一个银,就四一群银骗另一群银。总滋,就是一句话:尔鱼我炸。

 

不要给我说我听不懂的话,不要给我说没听就懂的话。

 

有多少人,历尽艰险,死里逃生,有些甚至还没逃出来。 有多少人,不顾一切,纵身一跃,一心要轻生。人和人的差别就是这么大。

评论